close
前陣子去了一趟泰國,在去泰國前我的皮膚沒有太多的狀況,但是不知道是泰國的天氣還是飲食問題,一個月回來台灣後我的皮膚開始像火山一樣爆出超過東西,於是我開始決定做居家煥膚,爬了很多文加上之前用過,才決定了今天的主角

NeoStrata 妮傲絲翠果酸深層保養凝膠
研究了一下他好像有分乳液版跟凝膠版,凝膠版的濃度還比較高加上我本身油皮,就把他打包帶回家了
質地是超級透明的凝膠狀
使用的第一天塗在臉上有點驚訝,還是太黏膩了點,放在化妝水後的厚重感幾乎只允許我在塗一層乳液就沒辦法了,(我的其他瓶瓶罐罐在哭泣
😓😓😓
於是我改變了我的保養順序,全部著重在保濕

由左至右
SKII青春露—>果酸凝膠—>玻尿酸保濕原液—>倩碧水磁場

沒辦法,為了擺脫痘痘跟粉刺也只能這樣了,但是兩天後的觸感真的是驚為天人,本身就不是非常好的皮膚,所以還沒體驗過摸起來是滑滑嫩嫩的感覺,但是兩天後的早上我洗臉的時候,感覺離歐巴奶油肌又更近了,后里蟹!!我整整在浴室摸了五分鐘有吧,爽啊!!
但是標題都提到了是我的蜜糖也是毒藥,厚敷他卻是我的夢魘,超級痛!不知道是刮鬍子還是什麼原因,我只要塗稍微多一點就會像手濕濕去摸插頭一樣(誰會白癡到這麼做,痛到想飆髒話

距離我使用的第一天到現在已經一個半月了,說真的,皮膚是有比較好,平滑很多,但也就僅此於此,沒有甚麼更多的發現,粉刺還是每天開party痘痘也跟大姨媽一樣說來就來,你說要我在粉刺跟每天享受瓶瓶罐罐的保養,就現在看來的cp值我寧願選擇後者(倒地眼神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