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專櫃只要出什麼組合或是福袋,裡面放滿滿滿的試用包,想到就會忍不住把錢包拿出來(沒辦法就是忍不住,掌嘴~~)

最近在整理保養品的時候(沒錯保養品多到需要整理),發現我有一堆專櫃洗面乳的試用品,都是一條一條最少20g的,所以我決定要來寫一篇我手上有的專櫃洗面乳的大比拼!!(因為蠻多的會分上下篇打喔)

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選手~😀😀😀

由左至右

IPSA_ 透明潔膚乳N_ 125g_ $900
KIELH'S_ 冰河保濕潔面乳_ 150g_ $730
KIELH'S_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顏慕斯_ 150g _$730塊
倩碧_ 三步驟洗顏慕斯_150g_ $880
倩碧_ 三步驟洗面膠3.4號_ 200g_ $820
倩碧_ 男仕竹炭洗面膠_200g_$1000
肌膚哲理_ 純凈清爽3合1洗面乳_240g_$750
蘭蔻_菁萃亮妍潔顏露_125g_$1300
SKII_全效活膚洗面乳_120g_$2210
IOPE_完美淨白潔面乳_180g=$720

一字排開價位都在700以上,比起開架一條一百多,買專櫃的真的褲帶都要勒的比去見男朋友還緊了真的!
但洗面乳終究還是著重在清潔力上,接下來我會按照這個順序一個一個介紹每款的心得跟評價最後給出星等,那我們繼續看下去~~😄😄

No1
IPSA_ 透明潔膚乳N_ 125g_ $900

質地乳狀,有淡淡的柑橘味,洗起來很療癒,這款最大的特色是他的泡沫超級綿密且持久,第一次用的時候真的有嚇到,像是寶寶屁股貼在你臉上一樣(這形容好詭異),清潔力對於油性肌算足夠,不洗完後稍乾,週年慶的時候大多搭配其他組合一起販售很划算可以試試看

星等:★★★★★☆

NO2
KIELH'S_ 冰河保濕潔面乳_ 150g_ $730
這款跟另外一個一樣名字的好像只差在適合不同的膚質,但是我覺得蠻明顯的買的時候要注意一下,這款完全不推薦給油性肌,泡泡少的很想罵髒話,用起泡網還是喚不起他的雄風,可能清潔力不夠,洗完總是覺得不是很乾淨,但是對於乾性肌應該很適合,剛好的清潔力跟保濕度,沒有味道,適合中性偏乾。

星等:★★☆☆☆☆(油肌不適用

No3
KIELH'S_  冰河保濕無油清爽潔顏慕斯_ 150g _$730塊
這款跟上面那款是同一個系列,但這是無油的,也的確,他承襲了同款的優點,卻更適合油性肌,但是我一直很納悶那個慕斯的意思,上面寫有慕斯的質地,那他不是應該用慕斯瓶裝嗎,怎卻是條狀的,洗起來一樣沒味道,但是更乾淨的感覺,乾爽但是保濕,但是大油肌夏天用的量可能會比較多才夠把臉洗乾淨,整體來講不是很喜歡這個系列的保養品,感覺比較適合中性或敏感肌,粗皮的我還是用沙拉脫好了(誤~~,總結無油凝凍用起來還是覺得悶悶黏黏的,化妝水也普普~
星等:★★☆☆☆☆

NO4
倩碧_ 三步驟洗顏慕斯_150g_ $880

拿到的時候很納悶,倩碧賣最好的不是潔膚膠嗎,幹嘛又出一個同樣的慕斯款,後來才發現這款是為了他們家的潔膚儀設計的,泡泡更多更細緻,清潔力也相對的我覺得比較強一些,無色無味,我拿潔膚儀試過,的確如此,很神奇的他雖然無油但是他卻讓潔膚儀對皮膚的刺激減少些,有潤滑的作用的感覺,泡泡不用手,靠摩擦跟震動也可以起泡很多,跟clarisonic的那款高效保濕洗面乳不一樣,一樣是為了潔膚儀做的洗面乳,但這款我覺得是相對比較成功的,油性肌本身就比較需要清潔,這款搭配潔膚儀我覺得是不錯的選擇。
星等:★★★☆☆☆(用潔膚儀可以在多一顆😊

NO5
倩碧_ 三步驟洗面膠3.4號_ 200g_ $820

先說,倩碧這品牌像是皮膚科一樣給你最適合的產品,也因為這樣就跟我媽的高血壓藥一樣,讓我看的霧煞煞,當初看到那數字雖然懂他的差別,但是還是讓我買到地雷,一邊蹭一邊流淚掐橘子,跟我一樣不懂得還是靠櫃問櫃姐比較不會失。
拉回正題,這款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已經是倩碧的大熱門了,無色無味,這款之所以這麼多人追隨就是因為他的成分非常簡單,這也是為什麼我這麼追求專櫃洗面乳,至少給人一種比較安心的感覺,不太會去擔心加了什麼奇奇怪怪的東西,簡單的清潔不給皮膚負擔,清潔力跟保濕度完美的配合,像是遠離塵囂,在湖邊用湖水洗臉一樣的自然,給你一種舒服的感覺,算是我心目中油性肌洗面乳的前幾名,但是也有個缺點,泡泡碰到水消的很快,頭濕濕的洗臉總會覺得泡泡少的很快,但其實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

星等:★★★★★☆

👾👾十款專櫃的洗面乳大PK上半場就到這裡,剩下的下半場就在我的Facebook粉絲團裡,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到Facebook(小馬實驗室)按讚追蹤我,和我聊天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