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以前我的臉也爛過,油爆多痘痘也爆多,最輝煌的時候,夏天剛洗完臉出門吹到熱風,就會感覺臉上冷氣房凝固的油又融化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開始很在意皮膚看起來乾不乾淨,沒錯僅此於這樣,對於大油肌來講,真的不敢再奢求塗甚麼淡斑、美白、抗皺、緊緻了,你殺死我算了。
爬了很多文看了很多分享,最後的選擇一致指向今天的主角~蹬蹬

SKII 青春露
這種動輒會一次好幾張小朋友一起離家出走的東西,我可是精打細算了很久才下手的,想當初拖著老屁股也要把他帶回家的感覺,比什麼都勵志啊!!在今年的母親節我終於風風光光大搖大擺的拎著skii的紙袋走出大遠百了!!
這次我買的是這組

這不是組合,如果你是青春露重度患者要以得到最大ml數青春露下去算,一般的組合都不能參加新客就會少掉75ml!!(筆記筆記
內容物:
230ml櫻花版青春露(好美啊~😣😣撫摸
5000的滿額贈(230ml定價是4900,我是買了一個粉撲湊5000
30ml青春露
10ml亮彩化妝水
20g洗面乳
2.5g活膚霜
加上我的75ml新客禮
然後百貨公司5000送500
等於我花了4500買到335ml的青春露等於1ml約等於13.6塊,我的跟電風扇一樣大,30ml大概可以早晚各一次用20天左右,用拍的,一月花的也不了五百塊,比買精華液便宜多了,更何況青春露也是精華液的一種。

記住!!!我研究過skii走活動的特惠組除了有些限定的組合要排隊才買的到可以把價錢壓得再稍微低一點點,不然剩下的組合大概都在15到到18左右,只是送很多贈品,只有這樣買才能壓在13塊左右,如果你是想嘗試各種組合的產品當然買一送多很適合你,但是如果你是跟我一樣,然後油膩的東西都不能用,或是只想嘗試青春露,盡量就是參加新客,拿到75ml的青春露最划算。

講完怎麼買最划算,該來講講他怎麼改變我的一生的

先來說說他的功效

就像每間專櫃保養都一樣自己的獨門配方一樣,SKII的大絕招就是他們的PITERA酵母,酵母放在麵包會讓麵包好吃,放在臉上也會讓你臉看起來變好吃(咦!!??
大油肌的我本身就沒有甚麼皺紋甚麼乾燥,所以我說不上什麼這部分的心得,但是最有感的就是改善暗沉跟粗糙,記著,青春露不歸類在任何的一個範疇裡面,他就是讓你的皮膚像是海洋奇緣裡面海洋之母得到海洋之心一樣一切都開始重獲生機(聽不懂我在講甚麼嗎!!你怎麼會沒看過海洋奇緣快去看!!)我不敢把他說的太浮誇,但是你慢慢的會開始看到你的皮膚有改變,痘痘少了一點,皮膚感覺變得比較乾淨,比較不會亂長東西,讓你的皮膚慢慢的穩定,沒錯(穩定),他的確讓我痘痘從以前的肆無忌憚到現在的降伏順從,我不是說我因為他現在皮膚變得多,但是至少我現在控制的了我的肌膚,但是也不能完完全全的靠它,我之後再來寫我的抗痘史。
Anyway,反正他現在都有做檢測送試用包的活動就去試試看,總得給自己改變自己的機會,你說是不。
如果你手邊有或是你打算入手,想告訴你一些我使用上的心得,我聽過一些人說用它臉反而紅腫癢,也許是你真的對他會過敏,那就真的再見byby請含著淚把他丟到垃圾桶裡,但是也有可能是你錯怪他了,你會把精華液放在第一個步驟嗎??不可能,就跟有些人用ipsa平衡乳會爆痘一樣,一下子把這麼高濃度的東西放在臉上皮膚當然受不了,先噴個活泉水或是化妝水試試看,也許這情況就會好轉了,所以還是先去試用看看吧,畢竟不是多便宜的東西,就跟男人一樣早點知道不適合你,總比都一起住了才發現他是渣來得好吧是不是,各位姊妹??

如果你的用量跟我一樣或是差不多,那一罐230ml的青春露你可能會用上好幾個月,前面提到了青春露的成分95%是酵母,太常接觸空氣可能會導致他的活性下降,我的做法都是分裝在週年慶的組合裡送的30ml小樣裡

如果你沒有的話也可以去買小的分裝罐,但是一定要注意清潔喔!!減少大罐的接觸空氣的次數才是保存他最好的方法。

如果你也想給自己的皮膚再一次改變的機會,或許你可以試試看青春,我們下篇文章見~~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到Facebook(小馬實驗室)按讚追蹤我,和我聊天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