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集香水好一陣子了,男香女香都買了很多有些完全就盲買的,就跟買刮刮樂一樣,號碼看順眼就買,有沒有中獎就看運氣了,今天先來分享我最愛的男香前六名中的第六名,香味這東西見仁見智,我只能用我的高中程度國文告訴你這味道像什麼,剩下的只能靠你靠櫃試聞貨想像了,哈哈哈哈
那我們開始吧~
 
Top 6
van cleef & arpels Midnight in Paris 午夜巴黎淡香水


我會買這罐也是盲買,光聽到午夜巴黎這四個就讓我想到電影(午夜巴黎)裡男主角夜晚走在巴塞隆納路上,石頭路上飄來家家戶戶各種食物的味道,街上穿著大衣的人們趕著回家的感覺,由知名珠寶品牌van cleef & arpels出品,這牌子本來就走高單價路線,想必這罐香水價錢也不低,但卻意外的算是平價,75ml的大小,價位網路上大概約2500左右

香調屬於東方一點的香料感
[前味有檸檬,佛手柑,迷迭香]
*前味最重的味道我覺得是迷迭香(不是巴黎啊!!,很重,重的有點不喜歡,但是挺過前調後面就蠻舒服的了
[中味:皮革,鈴蘭,綠茶]
*前味的迷迭香中味淡些後變成綠茶滿奇妙的,但是很舒服漸漸的有花香出來,冬天這味道會顯得格外舒服溫暖
[後味:焚香,琥珀,東加豆]
*買過agent provocateur密使那隻女香之後就對琥珀的味道非常著迷,搭配上焚香(很像燒金紙的味道,咦!!???),還蠻迷人的.



總結:
這隻真的比較適合冬天,夏天太膩了,冬天噴起來就是金牌特務男主角穿著西裝準備去打擊犯罪的感覺,沉穩但是有一層神秘的感覺,同時又讓人覺得想回頭一看
在男香裡面屬於比較不會撞香的味道,很特殊,適合不喜歡跟別人一樣的男生

喜歡程度:★★★★☆☆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到Facebook(小馬實驗室)按讚追蹤我,和我聊天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