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愛男香Top6 !!

第四名(DSQUARED2 WILD 狂野男性淡香水)
這一罐是我去年幾乎每天都要聞,不聞會這裡癢那裡癢的香水,jessie j 前陣子出了一首也叫wild的歌,陰錯陽差關鍵詞搜尋讓我看到這罐香水,也想跟jessie一樣狂野奔放啊!!(立馬起立蹲下M字腿
 
拉回這罐香水,這罐香水形象廣告真的是迷死上萬少女啊!(想濕一下的快點進去看網址在下面不客氣!!)
  
 看完我家都要淹水了啊!!~但是這罐香水就跟這影片一樣狂放自由,充滿不受拘束的味道
我在看完後也是直接像在超市看到最愛的零食一樣毫不猶豫加入購物車阿!!,收到後的味道我超滿意的,先來放上他的香調表先~~

[前   調:散頭菊蘆、聖約翰草]
看不太懂這啥花花草草~總之是個很適合冬天的木質調,很神奇的味道sasa有賣可以去聞
[中   調:絲柏、暹羅樹脂、愈瘡草]
中調跟前調差不多但是更沉更穩重,有種隨時要爆衝的感覺,很迷人
[後   調:新勞丹脂、琥珀、土壤酊劑]
琥珀!!我真的超愛琥珀的,這罐裡面放琥珀很奇妙,怎麼說,他讓他變得很性感,大概是從喬治克隆尼變成小勞勃道尼的感覺,整個從沉穩熟男變成性感男神啊!!



總結:
第四名已經接近前三名了,該有的都有,男生香水裡面算是稀有的味道(大部分一兩千的我怎麼聞起來都像Playboy??),如果你很愛這種豪放的感覺,快去香水櫃上試試看,女生買給男朋友,就會看到你男朋友從阿宅變狂野歐爸(咦??

滿意度:★★★★★☆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到Facebook(小馬實驗室)按讚追蹤我,和我聊天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