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次的第六名,今天來分享我的第五名
Geoffrey Beene 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男性淡香水
這牌子在台灣還蠻少人知道的,但是卻是我的最愛(越少人知道的越要喜歡,犯賤啊哈哈哈)。
鮮少人知道Geoffrey Beene其實是個服裝設計師,在巴黎讀過經貿,在跑回美國做服裝設計,創立自己品牌後1976年成為美國第一個參加米蘭時尚周的設計師,被美國喻為「對服裝最有貢獻的設計師」,

推出的第一罐香水Grey Flannel 灰色元素淡香水承襲了設計師簡單卻典雅的風格,光這束帶包裝我就把錢掏出來了啊(小時候有這麼聽話就好)一口氣出了三個大小
來筆記筆記🛎🛎🛎
60ml抹式有布包
120ml噴式(沒有布包!!錢可能拿去做噴頭了吧哈哈哈)
240ml抹式有布包
看到這裡你一定很好奇甚麼是抹式,沒錯就是跟明星花露水一樣的酒瓶裝,讓你跟米酒一樣的灑,某些網站最大罐的才賣1500不到,灑廁所都不心疼(威~~,我自己是買個美美的噴頭罐或是滾珠瓶裝進去,帶出門,這容量真的是香水界的獨霸子,240ml我可能要八十歲才用的完吧哈哈哈哈。

光講他的包裝就講到忘記了,來介紹一下他的香調吧

[前調:白松香、穀粒、橙花]
酒精味稍重,松香很突出,但是因為他的橙花讓他不這麼死沉,有種在異國花城的感覺

[中調:紫羅蘭、 玫瑰、水仙、含羞草]
松香慢慢的淡去,各式各樣的花綻放,紫羅蘭的味道最突出(如果不知道紫羅蘭什麼味道去大賣場聞麗仕有個沐浴乳是那個味道)水仙的出現讓他質感更上去一個層次

[後調:西洋杉木、香根草、橡樹、頓加豆]
花卉的味道開始不這麼劇烈,原始的木生調慢慢出來,杉木,橡樹讓他像個親人的巨人,沉穩,平靜卻不失溫暖

總結:
雖然我把它放在男香,但是其實他味道還蠻中性的,喜歡花香的男生或是喜歡一點木質的女生都適合,在巴黎的時裝周很多的男模女模身上都只統一使用這款香水,可見他的重要性,還在找一款適合你各種場合,時間,天氣的香水嗎?試試看這款吧
滿意度:★★★★☆☆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到Facebook(小馬實驗室)按讚追蹤我,和我聊天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