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最愛男香TOP6終於來到了前三名了!!!(鼓掌😆😆😆

第三名就是~BURBERRY TOUCH FOR MEN 接觸男性淡香水
光聽名字就覺得~所有跟touch有關的歌詞在腦裏開演唱會啊(touch! touch!touch

Burberry這牌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經典的格子大衣在巴黎的街上走著,一整個給他很英倫啊!!
這罐Touch男香也是一樣,一個字舒服!!非常的舒服,他的接觸不是那種摸到心儀對象的手的那種刺激,是摸到貓咪的手那種溫暖,想抱著睡覺的那種(以下意識圖↓↓

你是我的小蘋果啊!!(甚麼鬼啊哈哈哈哈

這款香水是有對香的!!!


女香的話放在之後的女香特輯在介紹,今天只介紹男香~

先奉上香調表
[前調:艾草、柑橘葉、紫羅蘭葉]
柑橘葉的味道比較突出,但是比較草本的柑橘調,艾草的味道若影若現(應該就是端午節那個艾草的味道吧
  • [中調:肉荳蔻、維吉尼亞雪松、白胡椒]

  • 我買香水最不喜歡的就是肉荳蔻!但是這罐的肉荳蔻跟雪松竟然這麼搭,木質的氣息越來越明顯,有種剛洗完澡的感覺,或是剛曬完太陽的衣服的感覺

  • [後調:香根草、香豆]

  • 溫暖木質的味道達到極限,沒有甚麼比這味道更讓人想擁抱了,比起中調的剛洗完澡,更像睡前躺在軟綿綿的床上被羽絨被包覆住的感覺,溫暖啊~~


  • 總結:

  • 來到了前三名,每罐都有自己很獨特的優點,就這罐來講,他把暖男的詮釋開到最大,溫暖的木質像灑在地上的陽光一樣耀眼,卻是這麼的親近,適合居家男孩跟白領上班組

  • 滿意度:★★★★★☆

  •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到Facebook(小馬實驗室)按讚追蹤我,和我聊天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