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揭曉1.2名的時候了!!刺激刺激

第二名得獎的就是!!!
banana republic for man 香蕉共和國典藏男性淡香水
這罐香水對我有個有趣的故事,在得知他要停產的當下,我的手邊只剩一罐5ml的迷你香,尋遍各大網路賣場都沒人貨的狀況下,我在一個拍賣上找到一個人有一罐二手的,可能我太著急了詢問的比較激烈一直問他怎樣他才能割愛,竟然把別人嚇跑了,封鎖我,害我又辦了一個帳號再去找他講一次,最後還是讓我得到了,看我多喜歡這罐哈哈哈。

瓶身採用漸層的灰褐色來表現他的沉穩,加上皮革製的蓋子,質感度衝破天花板!!

(真想噴著這罐香水在田裡奔跑😓😓)

(雖然這皮革的蓋子不知道是不是真皮,但我還是會拿保養油擦他欸哈哈哈哈)
香蕉共和國這牌子大家應該都聽過,GAP旗下的一間子公司,主要是賣服飾的,也跟其他牌子像是PULL&BEAR一樣有賣香水,只是我覺得BR的香水都更進階一點,幾乎都可以跳出來獨立的開個品牌賣香水了,他們的廣告裡都可以看到模特兒們穿的舒適乾淨,懶洋洋的躺在沙發上看報紙,非常愜意也是整個品牌想要帶給別人的感覺,如同這罐男香一樣,雖然他被歸類在男香,但是我覺得他更像一罐中性香水,先附上香調表再來說說為什麼~~

[前調:克萊門小柑橘、水梨、無花果葉] 
當初因為太喜歡這個味道跑去研究香調表的時候我看到這個水梨,才恍然大悟,就是水梨!!是個很多汁的味道,就像小嬰兒吃水梨一樣,多汁美味

[中調:茉莉、迷迭香、羅勒、鼠尾草、榛子 ]
中調的部分鼠尾草的味道比較突出,迷迭香跟羅勒把這個味道變化的很特別,很適合夏天的早晨,冬天的傍晚,貫徹了一個品牌的形象,乾淨俐落舒服簡單

[後調: 檀香木、雪松木、麝香 ]
因為這罐讓我愛上雪松的味道,我只要往後的香氛看到雪松眼睛都會張的比貢丸還大,但是單單雪松還不會讓我這麼愛他,麝香就像仙杜瑞拉一樣給他施展了一道魔法,讓雪松不再只是站在嚴峻的高山上,而是長出了手腳,開始跟著小動物們跳起舞來(你真的以為你灰姑娘啊!!


總結:
我覺得這罐換成女生來噴會非常的典雅,反而會是一種優雅的味道,男生噴卻是一種很有親和力的感覺,很奇妙,這味道很適合冬天,我是個非常喜歡冬天卻住在赤道的北極熊,冬天一到洗完澡我就會噴上這罐,然後鑽進去被窩裡,這比摸到歐爸的手還爽啊😁😁

滿意度:★★★★★★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到Facebook(小馬實驗室)按讚追蹤我,和我聊天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