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來到了第一個名!!!(首先我要感謝我爸媽然後,喂!!又不是我得獎

第一名就是大名鼎鼎的CHANE DE BLEU 藍色男性淡香水

聽到CHANEL應該就知道這罐肯定不便宜,剛開始玩香水的時候為了入手這罐我可是拖著我的老屁股賣命工作才能把他搞到手的啊(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在還不知道這罐香水之前我曾經在一間餐廳聞過一個女生身上噴這個味道,那個時候驚心動魄,可真是名副其實的回頭香啊!!雖然網路上對這罐的負評大有人在,但是還是依舊不減我對他熱愛,他是我第一罐知道可以把木質調玩的這麼性感的香水,感覺噴上這罐,都會覺得西裝褲裡穿的是網襪不是一般的一雙一百的襪子啊(這又是什麼鬼形容啊哈哈哈哈,索性放張意識圖↓↓


加上這精品牌子的標誌,整罐香水就像個可以放在展示小燈燈上面轉的藝術品阿~

而且他的蓋子是磁扣的,最神奇的是不管你怎麼蓋,CHANEL的標誌方向永遠都是正的不會歪!整個就是把品牌的精神發揮的不能再發揮了呀~

看照片應該懂我的意思吧,不懂的話放上香調表給你們看看


[前味:粉紅胡椒、柑橘果香調、香根]

成分是很多男香都會放的,但是可能是比例的問題還是怎樣,這隻的調法讓他的味道很隨和,不是壞男人的味道是很紳士的味道

[中味:葡萄柚、西洋杉、琥珀岩薔]

人家說女生的荷爾蒙聞起來像葡萄柚,這不是就是罐獵豔香嗎!加上琥珀,oh my god ~一邊打這篇我家又濕滿地了

[後味:乳香、生薑、檀香木]

生薑,我覺得是生薑,神來一筆的就是生薑,木質的感覺變得有點辣辣的卻又暖暖的,很舒服但是不會辣的太誇張,加上有檀香,更沉的住氣些

總結:這就是這幾年我玩香水的心中的第一名,但是最近有一罐慢慢的要取代掉這罐了,再讓我研究一陣子我再來寫心得感想,就這罐來說,如果看過「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這部電影的話↓


應該會懂我現在講的這句台詞:

「我這輩子不能沒有這罐華麗香氛!!」

滿意度:★★★★★★(偷偷再給他多一顆

🐽🐽喜歡我的分享的話可以到Facebook(小馬實驗室)按讚追蹤我,和我聊天互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馬實驗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